会员天地
会员风采
暖心|狂风暴雨中,铁通员工援手救险情
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

   518日,铁岭市昌图县大兴镇镇政府领导专程制作锦旗送到中移铁通铁岭分公司施工队伍工程驻地,对铁岭昌图地区突发暴雨时,三名铁通员工主动援助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对中移铁通铁岭分公司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5月16日,铁岭昌图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在大兴镇杨家窝堡村的公路上,狂风暴雨导致路边其他运营商的通信杆路倒塌,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和一定范围通讯中断,因天气恶劣、可见度低,存在着极大安全隐患。

   一支分公司自有施工队伍返程途中,在这一地段受阻。员工王大超、宋成利、吕动员三人发现情况,迅速携带工具进入中心现场,向迅速到场的公安机关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说明身份,主动请求参与抢修。在现场110民警、交警协助下,三名员工顶着风雨开展施工立杆作业,短时间内将杆路抢修完毕,恢复了道路畅通和当地通讯畅通,解除了险情。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对中移铁通员工主动伸出援手、快速排忧解难的行为表达了真诚谢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